89不离十-

【长得俊】舞几个梗

舞几个有点沙雕的梗~
希望给逛tag的朋友带来快落!!!




~~~~~~

尤长靖是一只企鹅,有一天突然出现在林彦俊家门口:
“快让我进去啦!!!我要热shi掉了!!!”


从此尤长靖就住到了林彦俊家的冰箱里,每天的任务就是吃空冰箱然后在有限他能忍耐的时间里出来让林彦俊亲亲抱抱。


后来,因为林彦俊总是把名字叫成“气鹅”。
小企鹅尤长靖就被气得冒烟啦!


......



~~~~~~


万圣节,林彦俊玩心大起,把脸涂黑黑,戴上獠牙穿上斗篷,到处串门儿吓邻居。


先是收获了弄弄一巴掌
“你这个烂人!!!”;


然后被bro泼了一身养生茶;


再之后被仙子袭胸了;


最后找到小鬼,结果小鬼更吓人......绿头发紫眼影,把我们制霸给吓跑了......


......


最后的最后,林彦俊垂头丧气回去找尤长靖,尤长靖超级配合他,吓了个大屁股墩儿。


林彦俊兴致上来,对着大屁股墩儿说:
“不给糖就捣蛋!!!”


尤长靖坐在地上想了好一会儿,忽闪着大眼睛问:


“哪个蛋???”
???



~~~~~~


林彦俊是冷面校霸,长得人神共愤,追他的女生一票一票的可他只觉得烦。
喜欢上尤长靖以后,轰动全校,小弟们跟在后面一口一个嫂子地叫,把一向乖乖好学生的甜心吓得脸红一阵白一阵。


后来两个人在一块了。每回下课,尤长靖整整齐齐背着书包,校服拉链拉到脖子,和捏着脸的朱正廷、挂在身上的灵超、叫着小宝贝转圈圈的林超泽说拜拜明天见。校霸在尤长靖班后门等很久,脸也一点点黑下来,谁也不敢招惹。


等人好不容易出来了,林彦俊往甜心嘴里塞根棒棒糖,扭头一句话也不说,插着裤兜往前走,尤长靖在后面紧走两步跟着,时不时赔个笑脸或者小面包。


有的时候尤长靖懒得跟他演,站住目送那人臭屁地往前走,等林彦俊走到拐角处往后一看人不见了,就坐在地上哈哈大笑。校霸黑脸一红,直接走回来把人整个儿捞起来,拐到小卖部,互相喂开心了,才一起慢吞吞回家。



~~~~~~


尤长靖是甜品店老板,手下员工林彦俊同学,永远发不开面团,做的面包硬得能拍核桃。可他帅,老板看着顺心,就把他留下来打杂。


“林彦俊,把勺子和油拿过来!”

“林彦俊,帮我打包椰浆饭~~~”

“林彦俊,这个顾客好烦了啦老让我多加葡萄干,你去种葡萄好不好?”

“林彦俊我买了秋葵,但我不爱吃,你就得都吃掉!!!对身体好。”


要求五花八门,还带着软软粘粘撒娇的腔调,林彦俊牙根痒痒却总是心软。


有一天,林彦俊实在受不了了,趁着尤长靖来厨房,故意把面粉扬到天上,厨房登时烟雾缭绕,老板和员工也成了两个小白人儿。


林彦俊就趁着兵荒马乱,吻住了尤长靖。两个人鼻子蹭蹭唇蹭蹭,都成了大花脸,吃吃地笑,谁也不气恼。


......
(扬面粉是容易引起火灾的,小朋友们不要学哦)


~~~~~~


林彦俊和尤长靖吵架了,吵得很凶,房顶要吵翻了,谁拉也拉不住。
尤长靖的好脾气也被逼急了,气急败坏地冲林彦俊喊:“你给我滚出去!!!越远越好!!!”


林彦俊一言不发就走了,把门拍得震天响。


晚上,尤长靖躺在床上,抱着两个人一起盖过的被子嘟嘟囔囔。刚开始还赌着气,可时钟滴滴答答,那人还不回来,心里开始打鼓。咚咚锵咚咚锵,跟着钟表一块响。


“到底去哪了啊该死,让人担心。”


尤长靖爬下床穿好衣服,打算去找那人。结果打开门,发现门口一个黑黑的蜷缩着的团,仔细一瞧,团子抬起头来,撅着嘴脸上还带着泪。
可看到尤长靖出来,林彦俊迫不及待咧开嘴,吸着鼻子说:


“地球是圆的,我又滚回来了。”




真喜欢他们啊~~~
想用世界上最可爱的词儿形容少年们(⁎⁍̴̛ᴗ⁍̴̛⁎)

评论(3)

热度(11)